此處主要是放一些速報的照片, 雖然不是出得很密, 但欠下的正片可是愈來愈多呢……哈…哈哈哈……

Date: 22 Feb 2014

Final Fantasy Type-0

Kazusa - Ayasei , Photo by Zue

 

過了這麼久終於能出變態眼鏡了!! 

因為我在想....如果要出他, 我一定要和工作台一起!!

雖然....那些實驗器材因為速遞到不了, 我前一晚才在香港買現貨和自製....

然後我發現我應該一開始就在香港買XDDDD||||

 

不管怎樣, 意外多多之下, 完成了~~>333<!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yasei-Cos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