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主要是放一些速報的照片, 雖然不是出得很密, 但欠下的正片可是愈來愈多呢……哈…哈哈哈……

[FF零式] カヅサ x クラサメ / Kazusa - 二哥 , Kurasame - Ayasei

[Year] 2012

[Photo] Zue , Gaku, 通緝, Karin

 

經過2012年前後在境內境外多次拍攝,終於能把我深愛的一對的片子做出來了!
這一年來真是有勞各位的支援還有鼓勵,尤其是Zue一次又一次為我拍攝隊長……

說起來,在留意到Diru這首歌的歌詞時,也是在去年5月到帝都的前後時期呢。
就像注定要用這首歌來做PV一樣……然後在完成時,都不禁回想起一年多前大家為隊長悲鳴的日子。

在這奮鬥的期間認識了很多人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段日子的TuT



然後,往後的日子我也會愛著隊長。所以現有的零式坑我是會保證完坑的!
真的很感謝你們,一一點支持和丈義相助,最後使我得以把片生出來!

這對我而言真是一種完滿啊!
[雖然我也想搞年少時期和四天王……OaO]

雖然是輯虐片子,但這次能完成真是特別的高興!


感謝以下拍攝的各位:
Zue , Gaku, 通緝, Karin
(啊啊啊我做影片時也搞混了,酒店日間的二人照是Karin拍的!!到上傳多時後才知搞混了晚間的!!)

抱歉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嗚……請各位慢慢觀賞影片。

评论

© Ayasei-Cos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