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主要是放一些速報的照片, 雖然不是出得很密, 但欠下的正片可是愈來愈多呢……哈…哈哈哈……

2014 COSPLAY CONCLUSION


先做COSPLAY部分的總結哦!


今年似乎比以往低產不過平均還是每個月都有出COS喔, 

我覺得這個密度差不多啦……畢竟時間和資金都分了一部分去學結他和聲樂,

如果還要衝COSPLAY高產的話我會死的www而且玩得太辛苦就沒意思了~


話說回來, 在COS方面也是中了馬年倒霉的詛咒, 一個二個波折重重,

不過好歹都完成了也有照片交貨啊, 上圖就是在倒霉中努力的成果,

現在放在一起看起來格外高興的~其實中最慘痛的大概是勝家的COS...www


今年仍是要感謝我的御用攝Zue啦~我自己也有幫她拍到幾輯, 希望她用得著啦XD

另外就是常常被我拉下水參一腳的Hiyako啦~沒有她們我真的拍不成啦~!


明年計劃還沒有排, 不過即將會排。

希望能增加整個外形畫面的質素, 還有人物氣場演技的掌握~XD


就這樣, 感謝各位觀看我的作品, 來年請繼續多多指教!

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yasei-Cos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